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言语|在没有感情的日子里,好好赚钱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0 22:2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636   

SHOW范儿

我不知道有多喜欢你,但是如果是来见你,我会用跑的。

爱得用力,走得潇洒,希望我永远不会在走了之后后悔没好好待你。用力过了就不遗憾了。走了就不回头。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别太玻璃心,也别太拿架子。二十几岁还用自己的想法绑架朋友,这很幼稚,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在没有感情的日子里,好好赚钱。

他终于爱上现在的你,你却只喜欢以前的他,修不成正果不是你矫情,只怪暗恋有时差。

我要你努力求和,培养情商,是为了以后你能有选择的权利,也为了有朝一日你也在夹菜的时候,没人敢转桌子。

想说的话,可以留一半;爱一个人的炽热,为什么不能减半呢?

我要花上一整个夏天,给你写一封长长的信,信里要有天涯孤烟,有枫丹白露,有经年的风雪,有十里荷花明艳,有江上沆砀的雾凇,有马蹄下的轻捷飞燕,有暮冬温酒的红泥火炉,有夜晚疲累地靠在岸边休憩的渔船,我要把所有的明媚写进信里,最后再告诉你,对这一切的思念加在一起,都抵不过想你。

夏天真的很可爱吧,可以捧着草莓沙冰穿着大裤衩走在树荫葱茏的路上,随手扯一张卡纸就能换来一阵清凉,扮鬼脸对着迟迟不肯下坠的夕阳,翘着二郎腿听着歌盯着天花板躺在凉席上,盘算西瓜可乐的晚餐还是撸串,踩着漫天繁星晃悠悠地回家,在家门口的路灯下,撞见一片软黄色的夜来香。

像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是没必要解释的,越解释越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