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人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1 17:0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637   

学会放下,很多时候,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一定要快乐,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何必委屈自己,愿你天天好心情。

我想告诉你,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我想告诉你,每一种生活,都有各自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我想告诉你,每一个清晨都是希望的开始,记得鼓励自己,展现自信的魅力。

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只要适合的温度,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适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适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

心是晴的,所见都是阳光;心是善的,所遇都是好人;心是美的,所听都是乐声。你是笑着的,世界就洋溢微笑;你是善意的,生活就报以善果;你是乐观的,未来就充满希望!

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人的成长,在于学习,也在于经历。人的修养,在于领悟,也在于静修。人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人生秘诀,在于别人,也在于自己。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珍惜什么;总是在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命运,是一个很飘渺的东西,有人相信命运,走到了塔顶,或者坠落到崖底。但有了毅力,终有那么一天,前方,不再是灰色的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