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儿子周岁丈母娘给6千,我妈给三万,老婆当场把红包甩给我妈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7 05:5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276   

导读:儿子周岁丈母娘给6千,我妈给三万,老婆当场把红包甩给我妈

我家是乡下的,家境也不太好,所以我也没有上大学。就在我们这的镇上找了个工作,工作了两年,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妻子家里是镇上的,比我家生活条件好一点,家里还有个妹妹。我们两个经常联系,我和妻子都对对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交往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打算结婚。

回到老家后,爸妈因为我要结婚,所以盖了新房,几乎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的积蓄。所以给妻子的彩礼只有五千块钱,这点彩礼钱,妻子明显不太高兴,丈母娘更是不愿意,但是她们也没有说什么。因为我们年轻力壮,所以结婚后我俩都很能干,妻子也很争气,为我们生下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小子。这样我们就一家三口了,正逢这时,我老家的房子要拆,所以暂时没法住。我的母亲让我们搬到丈母娘家,这明显是不行的。不过妻子委曲求全,说通了丈母娘,我们就搬到了那里。

标签

  • 结婚
  • 生儿子
  • 满月酒
  • 红包
  • 拆迁

等到举办满月酒时,亲戚朋友都来了,在饭桌上,丈母娘很高兴,拿出了一个很厚的红包,里边有六千元,对妻子说:“这是给我外甥的,外甥满月是一件喜庆的事。我这个姥娘更高兴啊”妻子很高兴的收下了。这时,我的母亲也拿出了一个红包,红包也是鼓鼓的。我原本以为,因为当初结婚的时候我们家拿的彩礼钱比较少,现在母亲给自己孙子的钱呢。没想到母亲却说:“这是三万,你们拿着,家里拆迁分了两套房子,一套我们租给别人了,赚的钱就当我们养老金。另一套留给你弟结婚用(我还有一个弟弟)给你们的这三万块钱,你们拿着买房子用吧。”说完这句话我妻子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丈母娘更是气愤。丈母娘拉着妻子就回了家。

我本想着家里拆迁的两套房子,母亲留一套给弟弟结婚,另一套给我们,两个老人和我们一起住,也是可以的。没想到房子根本没有我们的份,听完母亲说的那一番话我也很生气,想用三万块钱就把我们打发出去了,而且我们现在一家三口还在丈母娘家住,况且丈母娘都能这么包容我们,体谅我们,我的母亲怎么就不行呢。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母亲做的太过分了,而我这个做儿子的不能让老婆儿子受委屈,也不能让自己母亲难堪那,我进退两难,毫无应对的招数。你们说母亲这样做过分吗?

标签

  • 结婚
  • 生儿子
  • 满月酒
  • 红包
  • 拆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