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吉利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首款车型曹操60正式公布,售价11.9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9 16: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20   

,吉利集团上周推出了旗下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并命名为 —— 曹操汽车。今日,曹操出行召开发布会,现场推出了该品牌首款车型 —— 曹操 60 以及 60Pro,分别为11.98、13.98 万元。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型的详细数据。据介绍,这款车型在 15 摄氏度下续航可以达到 415km,支持换电,头部空间 988mm,腿部空间 975mm,横向空间 1554mm。

吉利控股副董事长、曹操出行董事长杨健表示,打造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是吉利控股集团重要战略举措之一,曹操出行是其中关键业务,发展至今已累计服务 1.5 亿用户。下一阶段,将把“曹操汽车”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智慧网联共享出行品牌。

IT之家从吉利官方获悉,曹操汽车将充分整合吉利积累的深厚产业基础和智造优势,及曹操出行服务 1.5 亿用户的共享出行实践优势,是专为共享出行市场推出的造车品牌。

吉利表示,曹操汽车作为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计划为共享出行市场带来深度定制化产品,全面升级乘客、司机和出行平台体验,引领共享出行行业全面升级。

目前,吉利官方暂未对曹操汽车后续产品规划以及运营规划进行过多的透露。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曹操汽车的入局将搅动共享出行市场的现有格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