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华为国内首发面向多元算力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16800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6 15:1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73   

感谢IT之家网友 Colorful M 的线索投递!

,金融 ICT 基础设施正在向多元算力及分布式架构方向发展。

中国国际金融展今日在北京首钢园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开幕式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环节中,华为面向国内首次发布 CloudEngine16800-X 数据中心交换机。

华为副总裁、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表示:

本次发布业界首款面向多元算力的 CloudEngine 16800-X 数据中心交换机,帮助金融快速建设 AI 智算“高速公路”。同时,为提升网络体验,发布业界首创的 L3.5 + 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为金融新科技提供最强大脑。

CloudEngine 16800 是华为推出的首款面向 AI 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而 CloudEngine 16800-X 系列实现了超融合承载,总运营成本降低 36%;超加速网络,全场景应用性能提升 20%;超强悍性能,800GE ready 面向未来十年平滑升级。

实际上,华为此前已经在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介绍过这款产品,华为同时还联合客户发布了业界领先的 L3.5 + 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裁王武伟,图源:华为

此外,支持 DPFR 故障无感自愈,实现亚 ms 级故障快速收敛;它未来还可以升级到 800GE 希望,为未来 10 年的平稳演进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