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三款新能源SUV要来,iCar03、元UP、零跑C10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8 03:17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7359   

眼瞅着冬天就要过去,春天将要到来,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很多车企都攒足了劲,想要在今年的汽车市场大展拳脚。这不,在最近几天,汽车市场上市的新车相当之多,多少有点应接不暇。而今天呢,我给大家来筛选了三款预计上市后价格会比较亲民的重磅新能源SUV,你们觉得哪款更有看头呢?

iCAR 03

昨天出门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了iCar 03的实车,应该是4s店的试驾车,实话讲,回头率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型将会在今晚上市,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2.98万元起售。按照当下汽车市场这个内卷的程度,iCar 03或许还要降价。

产品上面,厂家都毫不避讳的称这款车是电动小卫士,的确是,设计上挺有自己的特色的,方盒子的造型是比较吸睛的。定位是一款小型SUV,所以尺寸并不长,只有4.4米多一点。内饰设计上,视觉感受比较简单,中控台上没有物理按键,一块悬浮式大屏比较显眼。动力上,有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单电机续航是401公里和501公里,双电机续航是472公里和501公里。

元UP

这款车型之前也预热了好久了,作为元家族的又一款车型,很多人说,这款车上市后可能要把元Pro代替了,暂时还不知道具体消息。

新车在产品表现上面,有着自己的定位和特点,我预计上市后,也会是在10-15万元的这一价格区间里面。新车在设计上,整体还是以比亚迪王朝家族的元素为主,不过细节上面可以看出,要变得有个性和时尚了一些。侧面呢,毕竟定位在那里摆着,所以看起来是比较紧凑的。内饰上,和比亚迪元PLUS的设计有点差别,不过,看起来倒也是比较舒服的,也是悬浮大屏和液晶大屏独立的设计。续航上,即便是低配车型,预计也可以达到400公里以上,现在比亚迪在价格上似乎杀疯了,所以元UP的价格值得期待。

零跑C10

可靠的消息是这款车将会在3月1日上市。过去,零跑还能够靠着性价比突围,卖得还不错,但是现在好像大家都在降价,所以零跑的性价比到底还存在不存在,这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零跑C10这款车的预售价是15.18万元,其实这个价格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了,只可惜现在遇上了价格战。在设计上,这款车的设计并不差,外观是偏向于简约的设计元素,前脸上猛一看有些理想L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饰上,零跑C10也是以简约为主,而且据说在智能化的营造上很是到位。动力上,这款车有增程版动力,也有纯电版动力。这应该算是一个小小的亮点。

这三款车的关注度,我觉得都还是可以的。而且,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价位。你们最期待哪款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