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理想L8国内终端销量竞争力分析?盖世汽车国内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11:01   来源: 盖世汽车   阅读量:5624   

2024年1月理想L8终端销售9,160辆,同比增长49.09%,环比下降38.71%。其中销量最高的城市是成都市共卖出575辆,城市新能源渗透率为33.65%,而城市渗透率较高的城市有深圳市、杭州市与苏州市等。2024年1月理想L8在增程式混合动力?车中市场份额为10.41%占位第三;在C级车中市场份额第七;在30-35W区间车型中市场份额第四。

在智能驾驶方面,禾赛科技、德赛西威等企业提供了激光雷达、智驾域控制器等核心部件,为L8的智能驾驶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而在驱动系统方面,宁德时代作为领先的电池供应商,为L8提供了高品质的电芯Cell。此外,在电气电子系统方面,科或电子、海拉等企业为L8提供了共模电感、前车灯照明组件等关键部件。

理想L8在2024年1月虽然销量同比有显著增长,但环比下降亦明显,这既体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和消费者对理想品牌的认可,也揭示了市场竞争的激烈和季节性因素对销量的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