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AYANEO2S掌机5月发布:预计搭载R77840U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7 19: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00   

,AYANEO 今晚宣布,新一代 AYANEO2S 和 GEEK 1S 掌机将在今年 5 月发布,预计 6 月中旬发货。

由于 R7 7840U 处理器暂未正式发布,AYANEO 方面暂未公布新一代的掌机的性能数据。

据IT之家此前报道,AYANEO 2S 将延续上代的 7 英寸无边框全面屏以及流线机身的外观设计,搭载 Master 全能手柄、霍尔摇杆和霍尔扳机的组合。

R7 7840U 处理器将配备最新的 Radeon 780M 核显,12CU RDNA3 架构,性能会比上代的 680M 有所提升。此外,AYANEO 新掌机将采用“首个掌机三铜管散热模组”,性能释放应该会有提升。其他方面,这款掌机的电池也会更大,音响效果有望提升,前端 AYASpace 也会有更多的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