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东南网架:拟以5.12亿元转让控股子公司白石会展51%股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2 17: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140   

东南电网7月12日晚间公告,2022年7月12日召开的浙江东南电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杭州百世会展中心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5.12亿元转让给关联方杭州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百世展览的股权,百世展览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1年1—12月,东南电网营业收入由建筑业70.2%,化纤业27.34%,其他0.33%构成。

东南电网董事长郭明明,男,60岁,本科学历,徐春祥,总经理,男,60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东南电网市值10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