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数藏中国香港站(NFTChina.hk)上线,3万人抢购NFT秒光

栏目:科技    时间:2023-02-25 13:0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892   会员投稿

2月24日,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财华社等联合主办的2022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港股100强”颁奖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数藏中国香港站作为本届大会指定数字藏品供应商,于23日晚推出颁奖典礼参会证书数字藏品。藏品引起3万人抢购,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数藏中国香港站(NFTChina.hk)上线,3万人抢购NFT秒光

大会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富途安逸、洞视科技联合协办。活动将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转型新机遇,探讨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工具,重塑自身价值,获得突破与新增长。本藏品根据大会主题“数字化转型 共创新价值”,由数字艺术家George以实体奖杯为灵感设计而成。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介绍,本期藏品共计3万人抢购秒光,用户曾一度导致网络拥堵。王鹏飞表示,Web3.0在全球正在形成一股强大的新科技力量,能为数字资产、元宇宙等开拓出广阔的应用场景,并为数字资产提供更大的流动性。未来,NFTChina 可在斯巴达的底层链技术支持下,实现多链资产聚和,并支持多应用场景互操作的需求。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便利地把资产转移到以太坊Opensea,或者Sandbox元宇宙,以及不同区块链上的游戏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