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微软Win1122H2Build22621.1635KB5025305预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7 19: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43   

感谢IT之家网友 吉茵珂絲、软媒新友2010825、Dest1n 的线索投递!

,微软今日推出了 Windows 11 22H2 的 2023 年 4 月非安全预览版更新,该更新包含了一系列的非安全性修复和改进,涉及防火墙、小部件、Windows 更新等方面。这些更新目前已经在稳定通道作为可选安装提供,预计将在三月份正式发布。

Windows 11 22H2 的预览版更新将版本号提升到了 22621.1635,根据微软官方支持网站的公告,该更新主要有以下几个新特性:

  • 在设置 gt; Windows 更新页面添加了一个新的开关控件。当您打开它时,Windows 将优先让您的设备获取最新的非安全性更新和增强功能,当它们适用于您的设备时。

  • 改变了防火墙设置。您现在可以配置应用程序组规则。

  • 给任务栏上的小部件按钮添加了动画效果。当任务栏上的小部件按钮出现新的通知时,这些动画会开启,并且当您悬停或点击小部件按钮时也会开启。

  • 影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该更新支持政府从 2022 年开始实行夏令时的变更命令。

除了这些新特性外,该更新还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包括影响本地安全权限子系统服务进程、影响微软 Edge IE 模式、影响受保护内容、影响移动设备管理(MDM)客户、影响 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控制(WDAC)策略、影响任务视图、影响中文输入法、影响 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的 PIN 登录、影响管理员账户锁定策略、影响统一写入过滤器(UWF)、影响弹性文件系统(ReFS)、影响 MySQL 命令和影响 SMB Direct 等问题。

与此同时,微软也推出了 Windows 11 21H2 的预览版更新,将版本号提升到了 22000.1880,该更新也改变了防火墙设置,并解决了一些类似的问题。

这些更新之前已经在发布预览频道进行过测试,现在已经在稳定频道作为可选安装提供。

IT之家附此次更新的微软官方博客地址:点此直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