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今年一季度江苏省RCEP签证出口货值居全国首位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7 19: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02   

,今年一季度,江苏省《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证出口货值122.18亿元,同比增长42.43%,居全国首位。

南通是全国著名的纺织之乡,纺织、服装是南通的支柱产业。江苏如皋九华镇的南通东润实业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向如皋海关申领RCEP原产地证书超300份,为外国客户节省税费100余万元。

江苏威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人造草坪销往日本,凭借海关签发的RCEP原产地证书,在顺利出口的同时,最大程度享受到政策红利。今年一季度,宜兴海关为该公司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18份,金额达338万元,累计减免关税近4万元。

南京海关统计,今年前3个月,南京海关、江苏省贸促会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4.41万份,同比增长87.12%,相关企业可享受目的国关税优惠1.22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